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24 19:35:25  来源:  作者:

5月22日,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学平,陇西团县委书记杨德林出席会议,各单位党组 织书记和来自9个基层团组 织的97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西北铝团委书记阮云飞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共奋进,在推进西北铝跨越式发展进程中谱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西北铝团委五年来的工作,客观的指出了团委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报告中也明确了西北铝团委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中心工作,引导青年创新发展,敢于担当;服务青年发展,激励青年成长成才,积极进取。

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阮云飞作工作报告)

杨德林代表共青团陇西县委为大会送来了贺信,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团员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杨德林致贺词)

张学平受公司党委委托,代表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勇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西北铝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加强西北铝共青团工作和青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西北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公司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共青团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 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张学平讲话)

一是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西北铝的未来属于广大青年,今后西北铝的发展更需要广大青年奋勇承担。青年的成长有助于公司人才的储备,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团员青年队伍对进一步推动西北铝转型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二是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团组 织的贡献能力。各级团组 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积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从党建带团建的大局出发,把党委的要求、公司的需求和青年的诉求结合起来,展现新作为,在西北铝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发挥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独特作用和价值,努力提高团组 织对企业发展的贡献能力。

三是要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着力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企业战略转型、做实做优的宝贵人力资源和重要力量,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