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青海投资集团百河铝业公司加高阳极在铝电解生产中的研究与推广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时间:2018-06-11 10:25:05  来源:  作者:

6月6日,西宁市科技局和西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在百河铝业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科技成果鉴定会。百河铝业公司的《加高阳极在铝电解生产中的研究与推广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成果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青海投资集团百河铝业公司加高阳极在铝电解生产中的研究与推广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百河铝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戴小平,副总经理张斌参加了鉴定会,刘顺崇、彭琳、谷中军、任海棠、程安军、陶铧、李富贵、冯振华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答辩。首先项目组代表谷中军对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后进行了提问,副总经理张斌和项目组成员就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随后,戴总对项目的整个研究过程进行了补充完善和全面总结,最后专家委员会通过讨论和审阅相关资料,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