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抓住错峰时机开展环保设备检修


时间:2018-11-28 11:03:03  来源:  作者:

为了有效应对冬季重污染天气,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洛阳香江铝业公有限公严格执行新攻坚办【2018】45号文件关于工业企业 冬季采暖期错峰生产实施方案要求,于2018年11月15日起停止一条氧化铝生产线生产,实现减产、减排30%以上。

当前该公司正在遵照王江董事长的指令,利用冬季错峰生产宝贵时机有计划的对停产的1#焙烧炉环保设备、设施开展系统的维修保养工作。重点对电除尘器一、二、三电场的极板、极线进行全面的清理、检查和电场电极间间距对标调整,使其全部达到设计技术规范,提升其除尘效率,确保烟尘颗粒物排放能够持续达标排放的的同时,zui大限度减少焙烧炉运行烟气中烟尘颗粒物排放总量;其次对电除尘器变压器和电控部分进行系统的维修、检测和校验保证环保设备、设施运行工况调整更精 确,落实精准治污;对热工仪器、仪表检测设备系统和在线监测系统进行维修、保养和标定,保证环保设备运行中监控指标、参数准确可靠。

氧化铝生产,氢氧化铝焙烧炉烟囱排出去的颗粒物对大气环境来讲是烟尘污染,收回来的就是氧化铝产品,是真金白银。因此,做好电除尘维修、保养工作,保证焙烧炉电除尘高效运行,zui大限度控尘,不单单是实实在在做大气污染防治,同时收获的都是纯利润。该公司努力将“加法、减法”做到极 致,不仅仅是做到了效益zui大化,同时也是在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污染防治、环保攻坚的企业主体责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