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与中兴通讯合作 在美国铝业公司部署5G试验网络


时间:2019-06-19 08:23:28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和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已签署协议,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将5G技术应用于银行业。

这两家合作伙伴已经开发了三个5G用例,客户已经可以在马德里附近阿尔科本达斯市的两家银行办事处体验到。
该运营商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可能推动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并为银行业开发5G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客户在转型过程中。

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已与中国供应商中兴通讯(ZTE)合作,在美国铝业公司(Alcobendas)部署了一个5G试验网络。这座城市加入了西班牙电信5G技术城市计划,该计划还包括塔拉韦拉德拉雷纳(Talavera de la Reina)、塞戈维亚(Segovia)、巴塞罗那(Barcelona)和马拉加(Malaga)。
西班牙电信首席执行官埃米利奥加约表示:“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合作是我们与企业客户合作的结果,目的是确保5G技术的部署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优先发展最需要的能力。”通过这样的举措,我们也确保了5G的早期应用,以及对西班牙工业网络的积极影响。”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Spain)首席执行官拉米阿布海尔(Rami Aboukhair)表示,与西班牙电信的协议“回应了桑坦德银行对创新的承诺,以及在新一代5G通信转型过程中陪伴客户的承诺”。新技术将使我们在交易中有更好的连接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并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和可能的最佳解决方案。”
该项目由三个用例组成:
4k视频会议,通过5G网络提供超高分辨率图像和自然运动,帧率为每秒30帧,零延迟。
-5G存储,由Telefonica提供的低延迟云存储解决方案,基于日立内容平台Anywhere Edge解决方案,嵌入Telefonica的Edge计算基础设施。
-与Idronia合作开发的使用虚拟现实、360度视频和边缘计算技术的联合工作空间的“虚拟访问”。
中兴提供的5G网络包括无线网络、核心网络和终端。所采用的技术基于独立模式,创建了不需要LTE支持的端到端5G网络架构。5G基站使用西班牙电信的传输网络连接到核心网络。
该技术将允许依赖低延迟云在办公室部署关键服务,而不需要改变现有设备,或拥有一个全球5G备份系统,保留固定网络可用的相同功能和服务。
上个月,西班牙政府批准西班牙电信在加利西亚地区进行5G试验。这些试验将与欧洲供应商诺基亚、爱立信和西班牙的Telnet合作进行。
这些5G试验将需要1200万美元的总预算,预计将持续两年以上。
西班牙电信的5G试验将主要集中在无人机、联网汽车、固定无线接入(FWA)和健康等应用领域。
这家西班牙运营商表示,这两项初步部署将使其系统适应未来在该国其他地区推出5G系统的需要。电信公司当时还表示,5G用例将通过对新服务、产品、体验和商业模式的概念测试来开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