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山东三星集团应邀参加世界高端铝业峰会


时间:2019-09-30 08:15:32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在滨州市隆重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动能、新智造、新铝程”,峰会由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国际铝协、中国有色金属协会支持,山东省铝业协会承办。700多位铝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商界精英相聚滨州,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在铝产业发展大潮中抢占制高点、开创新未来。 山东三星集团旗下铝精深加工产业板块裕航合金、明航汽车受邀参会,集中展示了企业高精尖产品,并于29日上午进行项目签约,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滨州铝产业自2001年起步以来,经过破土萌芽、发展蜕变,已逐步形成铝矿石、原铝、工业铝型材、铝精深加工全产业链条,规模以上涉铝企业67家,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04.1亿元,成为中国铝业的一面旗帜。融入世界是为了更好地借力发展,立足当下才能创造出无限可能。举办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是滨州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的“先手棋”,目的是向国内外展示滨州的基础优势,向全世界传递滨州的信心决心,向各领域分享滨州的广阔前景,汇聚行业同仁、诚邀专家精英、广纳社会资本,共同指导、共同参与、共同建设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本届峰会会期一天半,包括嘉宾会见、峰会开幕式、高峰论坛、经贸洽谈等板块。堪称是一次技术、资金、项目等要素活跃涌动的盛会,更是一次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盛会,必将对滨州铝业乃至全国、全球铝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开幕式后,在大会解说员的引领介绍下,与会领导嘉宾依次参观了滨州铝业集群所含企业的集中展示区,在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展示区,与会嘉宾对裕航展出的导电轨、电池托盘、航空型材、铝合金罐车等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裕航合金作为滨州铝业的一支劲旅,在打造高端铝型材方面成绩卓著,希望公司继续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在区域协调发展方面再立新功。

4月29日上午,在经贸洽谈会场,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就涉铝企业供应链金融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包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山东三星集团旗下山东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各类高端铝型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产品等领域发展势头强劲,其中,导电轨产品占据国内60%以上的市场份额;研发生产的超高强、耐腐蚀型7055铝合金板材,成功应用于大型客机制造;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与同等面积钢铁电池托盘相比,可减重三分之二,且具有强度高、塑性好、节能环保等多元优势。明航汽车作为裕航合金的延伸产业,目前产出的各类轻量化运输车已经驶向祖国大江南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山东三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为契机,与世界铝业企业加强互通,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与时俱进更新管理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为滨州加快高端铝业基地建设步伐,为推动山东铝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