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华建铝业集团通过IATF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0-02-02 11:54:36  来源:  作者:

近日,华建铝业集团成功通过IATF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集团汽车轻量化产品的发展,向着国际化、标准化和高质量,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国际汽车工作组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1996年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 IATF的成员包括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ISO/TC176),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和汽车装备工业联盟(FIEV),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汽车制造商如宝马(BMW),克莱斯勒(Chrysler),菲亚特(Fiat),福特(Ford),通用(General Motors),雷诺(Renault)和大众(Volkswagen)等。在ISO9001:2000版标准结合的基础上,以及ISO/TC176的认可下,制定出了ISO/TS16949 :2002 这个规范。2009年更新为:ISO/TS16949:2009,目前执行的最新标准为:IATF16949:2016。
在国家大力发展汽车新材料的大背景下,华建铝业集团以“高端铝合金车体轻量化”为着力点,开始了产品研发和技术突破,相继推出了轻量化全铝厢体等一系列产品研发成果,为集团汽车轻量化板块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集团汽车轻量化产品的研制和生产,受到政府、行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同志,到华铝汽车轻量化全铝厢体展区参观指导。
主要产品种类涵盖:铝合金厢式车;铝合金厢式半挂车;铝合金平板车;铝合金牲畜、运马车;铝合金翼开车;铝合金公交车体以及乘用车、商用车轻量化部件等产品的设计、开模、生产及成品加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