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闲乐游戏--“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


时间:2020-05-18 19:07:02  来源:  作者:

  当你在博之久公司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

  你在会议中争论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

  总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

  总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

  总有一些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人。


“人这一生,要见众生,见天地,见自己。”

  旅行不是万能药,我们追求远方,也不该是为了出逃,旅行将我们从固化的生活中解放,从僵化的思维中拽出来,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体味不同的人生。


他是汪晨雨,大家都叫他小新,一个87年出生的大男孩,性格开朗,为人随和耐心。毕业之后在江苏省农科院从事科研工作,六年的时间让他褪去了学生的青涩,逐渐走向沉稳。也正是这六年,让他发现了自己的爱好,工作之余,走过祖国山河大江南北角角落落,也一直领略异域文化感受异国风情。这样热爱旅行的他造就了对不同行业在市场中的独特理解。

  他说“我们现在身处的世界是充满奇幻色彩的”,网络的时代成就很多高新科技。对于他目前从事的项目事业而言,就像是太平洋上的一只蝴蝶,正在煽动着翅膀,准备迎引领一场更广地域、更深层次的产业。

  他说他对网络有着一份情怀,因为自己的成长也见证着时代的力量。尤其自己在接触网络科技公司之后,更是发现其中市场的微妙,本着钻研精神如今成为江苏博之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游戏部门一员,担任部门商务主管一职。


江苏博之久是南京首家集游戏、软件、开发、运营、招商等多元化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位于南京紫金智谷产业园,地处栖霞区马群科技园核心板块,毗邻徐庄软件园、紫东国际创意园,周边产业氛围浓厚。

  坚持以开放式的环境寻求最佳的工作效率,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构建智慧性最佳理想地。在战略管理、企业文化上不断革新,实现自我价值是最大的理念。

  在互联网+发展机遇下,公司致力技术创新与整合,严谨高效、精益求精,博之久科技凝聚力量,以自身的发展不断推动社会进步。


说到游戏部门,一定要把C位——“游戏” 搬出来介绍啦!玩游戏的确很有趣,不过,要是玩的是自己制作的游戏呢?

  目前博之久游戏部门正在研发的“闲乐” 游戏,好看好玩又极具特色。部门在游戏程序开发、游戏策划、游戏运营、游戏美术方面都具备了一流的技术。

  汪晨雨说,不同的游戏之于不同的受众有不同的意义。有些人视作消遣娱乐,有些人用于维持社交,有些人追求沉浸体验。但是利用碎片时间来放松一下,就像去旅行一样,利用你的假期,去看看这世界的繁华。

 

  去驰骋在广阔无边的原野,看冰雪白了山川河流,白了树木道路,天地万物,净化心灵。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