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众多游戏即将发行,大多为手游


时间:2020-06-28 14:11:29  来源:  作者:

在昨天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当中,腾讯发布了众多游戏,虽说大多都是手游,但也有不少喜闻乐见的内容,在这里我们也做了个新游汇总。首先是四款在Wegame上发行的游戏《代号:SYN》、《武侠乂贰:浪迹天涯》、《轩辕剑7》和《霓虹深渊》,《合金弹头》、《街霸》、《真三国无双》也在腾讯的大手笔之下进行了手游研发。


《代号:SYN》将带来最独特的实时赛博风格的视觉盛宴,带领大家进入身临其境的赛博世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角色涂装,随心定制更换造型,通过与Epic合作,使用strand based hair system系统,实现真实毛发效果。有三大派系供玩家选择,每个派系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机甲宠物。玩家可以在开放大世界里体验沉浸式的角色和载具定制,在自定义过程中,角色可以与环境无缝互动。


备受好评的国产开放世界沙盒游戏《武侠乂》,其续作《武侠乂贰:浪迹天涯》也在本次大会上首度曝光。相较前作,本作主打更高的自由度、更多元的玩法以及更真实的武侠世界。喜欢武侠题材和沙盒玩法的玩家们可以尽情期待。


《轩辕剑柒》是大宇资讯旗下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部作品。游戏背景设定在西汉末期。由大宇资讯旗下DOMO小组制作。本作将采用全新的即时战斗方式及游戏系统。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融合历史与神话的游戏世界中自由探索。既可随角色体验主线剧情,也可四处闯荡以轻松舒适的方式悠游西汉的中原大地。


国产横版动作地牢游戏《霓虹深渊》,将正式登陆WeGame。无限制的道具叠加机制,不断进化的地牢,以及节奏感十足的电子乐,相信可以带给各位玩家不一样的乐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