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沙特将在游戏行业豪掷 378 亿美元,收购“领先的游戏发行商”


时间:2022-10-02 15:31:39  来源:  作者:

据沙特阿拉伯国家新闻报道,沙特阿拉伯将进一步投资 378 亿美元(约 2695.14 亿元人民币)用于游戏行业的收购,其中包括约 130 亿美元用于收购 " 领先的游戏发行商 "。

这些投资将通过主权财富基金 PIF 拥有的该国 Savvy Games Group 进行,该集团旨在成为游戏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这些投资将包括 700 亿里亚尔(186 亿美元)收购支持 Savvy 游戏开发议程的几家 " 关键公司 " 的少数股权,以及 500 亿里亚尔(133 亿美元)收购 " 一家领先的游戏发行商,成为战略开发合作伙伴 " 。

此外,沙特阿拉伯国家新闻称,将预留 20 亿里亚尔(4.81 亿美元)用于投资 " 行业颠覆者以发展早期游戏 " 和电子竞技公司。最后,将向 " 成熟的行业合作伙伴 " 投资 200 亿里亚尔(48 亿美元),这些合作伙伴将为 Savvy 的现有投资组合增加价值和专业知识。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avvy Games Group 是我们雄心勃勃的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到 2030 年使沙特阿拉伯成为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全球中心。"

IT 之家了解到,沙特阿拉伯今年已购买了任天堂 5.01% 的股份、卡普空和 Nexon 的 5% 股份,以及投资了动视暴雪、EA、Embracer 和 Take-Two 数十亿股票,甚至收购了《拳皇》开发商 SNK 的 96.18% 股份。


▲ SNK 的《拳皇 15》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