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本地游复苏显著,旅游平台北京周末景区门票预订激增


时间:2022-12-25 15:27:39  来源:  作者:

近期,北京、广州等城市已经迎来首批“阳康”用户的回归,本地旅游市场复苏显著。携程平台12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近一周(12月19日至23日)北京景区门票的预订量相比上周增加177%;率先逛景区的游客主要以90后为主,占比接近50%;其次是80后比例达34%。

在本周末,平台上北京景区门票的预订量相比上周末增长超2倍。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野生动物园、故宫等知名景区将迎来一波久违的用户热潮。

与此同时,北京滑雪需求也逐渐抬头。近一周北京滑雪相关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99%,滑雪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增长近一成。近期热门滑雪景区有南山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云佛滑雪场等。

 

记者另从多家旅游平台获悉,近期北京滑雪热度持续上涨。马蜂窝旅行玩乐大数据显示,近一周平台关于“滑雪”的热度上涨110%,其中,“北京滑雪”热度上涨71%,新增内容量较上周同期增长53%。“延庆奥林匹克园”以绝对优势成为近期北京雪友关注的雪场榜首,随着开放的区域增多以及人们出行需求的逐步释放,预计元旦迎来第一个客流小高峰。

此外,美团数据显示,12月以来北京市“滑雪”关键词搜索量月环比增长182%,滑雪搜索客源地排名前五名的城市包括北京、沈阳、天津、杭州、西安等。滑雪订单量月环比增长6倍,近一周周环比增长2.8倍。北京南山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静之湖滑雪场、北京渔阳滑雪场、云居滑雪场等商家,浏览热度月环比增长2倍以上,元旦期间滑雪场门票预订火热。

“千万人口大市的‘复活’,为更多正在经历疫情的人们带来回归正常生活的信心,越来越多的‘阳康’游客通过旅游的方式疗愈身体和心灵。”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