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最新利好背景:中国铝业、中国重工 后期走势已定局


时间:2018-04-15 11:47:54  来源:  作者:

周一各大指数涨跌互现,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创业板重回强势。人气股万兴科技的接连涨停成功发挥领头羊作用,宏辉果蔬四连板、振华股份五连板也将短线人气再度激活,短期市场结构性机会依旧存在。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创业板回调明显,显著制约市场交投情绪。盘面上看,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股重回大众视野,获得主力资金关照;而伴随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恐慌情绪的缓解,农业、大飞机等板块出现回落。整体而言,市场分化明显,操作难度加大。

上周我说会出现一个很少见的现象,就是上证指数底部结构和创业板日线顶部结构同时出现的情况,结果上周创业板结构先形成了,上证的底部结构到现在还没有形成。当然今天形成的概率很大了,我还说如果创业板顶部结构形成,而上证指数底部结构形成,最有可能出现的就是热点的切换,从小盘股向大盘股切换或者说转换。大家要注意这些细节,而且切换的节奏,两个半月一次,目前的节奏是这样的,但将来会变,不是短期的,做好应对准备。

最近不少股友给笔者留言说用选股战法选出了创业黑马、中成股份两只票整体收益在50%以上,非常感谢。通过主力资金+金叉买入选股战法只要大家有耐心,都卖能在高点,买在低点,不错过每一个主升浪的行情机会,把收益最到最大化。在牛股的世界里,需要用技术做支撑,看懂资金先于主力布局,把握先机,那么任何时候你都能在牛股前提前进场,看下选股案例:

 

万兴科技300624次新股总龙头,上市后9个一字板后进入调整,换手维持在30%左右,次新小市值+国内A股上市的消费类软件龙头企业,是全球领先的APP应用软件提供商。在3月1号选出,当天大量资金进场,主力持续加仓状态,给上涨蓄力MACD处于多头趋势,量能放大。从选目前多天强势涨停的走势拉升,14个周期下战果烁烁177%的空间,是提前选出文章中进场的朋友把握到的收益。

 

盘龙药业002864这只票是在3月20号选出的,前期拉升后冲高回来,在22元的位置持续震荡走势,维持在半年线3月8号再次上拉,量能放大,随后是一波阴线洗盘,但是主力资金还是持续加仓,3月19号止跌MACD处于多头趋势,当天选出第二天资金强势拉板。截止目前10个周期上涨150%以上。是提前选出文章中进场的朋友把握到的收益。而主力来了一个洗盘走出天地板。目前就是日线KDJ中J指标已连续三天超100。按理论上说有调整要求,但作为龙头强势股高一些也合理。要调整也是强势调整。目前乖离较大,短线的风险增大。

来看下中国铝业 中国重工

 

许可经营项目:铝土矿、石灰岩的开采(有效期至2031年9月);道路运输(普通货物、限山东、广西、贵州分公司经营,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汽车整车(总成)大修(限广西、贵州经营,有限期以许可证为准)。一般经营项目:铝、镁矿产品、冶炼产品、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蒸压粉煤灰砖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碳素制品及相关有色金属产品、工业水电汽、工业用氧气和氮气的生产、销售;从事勘察设计、建筑安装;机械设备制造、备件、非标设备的制造、安装及检修;汽车和工程机械修理、特种工艺车制造和销售;材料检验分析;电讯通信、测控仪器的安装、维修、检定和销售;自动测量控制、网络、软件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经营办公自动化、仪器仪表;相关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中国铝业:前面一直都是下跌的趋势的,而且是出现了多次的放量下跌的,上方积累了一定的套牢盘,目前短线的走势还是比较弱势的,为了资金的安全,建议短线逐步的减仓,降低成本的损失!

 

中国重工主要业务涵盖军工军贸、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舰船装备、海洋经济产业、能源交 通装备及科技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为全产业链的舰船研发制造上市公司。作为海军装备的主要 供应商,公司军品业务领域主要包括:航空母舰、核动力潜艇(分包)、常规动力潜艇、大中小 型水面战斗舰艇、大型两栖攻击舰、军辅船等。 报告期内,公司以相关动力业务资产参与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以风帆股份有限公 司为依托打造的动力业务平台,截至本报告披露日,该事项涉及的风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 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中国重工:前面一直都是下跌趋势的,而且是出现了多次的放量下跌的,上方积累了一定的套牢盘,短时间内不会有大级别的反弹出现的,目前股价不断的创新低,为了资金的安全,建议短线逐步的减仓为主,降低成本的损失!行情止跌反弹,个股伺机而动,精准把握市场节奏,找准突击方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