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媳妇把蚊香灰撒在地板上,奇迹出现!邻居看了都来学


时间:2018-07-23 13:42:52  来源:  作者:

夏天蚊虫比较多,我们经常会点蚊香来驱蚊,蚊香点完之后有很多蚊香灰,相信很多人都会直接把它倒掉,相当浪费,其实蚊香灰也有很多作用。


蚊香灰有强力去污的功效,厨房和洗手间里的瓷砖很容易发黄,积累污垢,平时拖完还是觉得不够干净,这个时候撒上一把蚊香灰就能轻松搞定。


蚊香灰还能擦拭各种金属器具。平时用来煮东西的不锈钢锅锅底都会有一层厚厚的“锈迹”,蚊香灰都能把它们通通擦掉。


据了解,这是因为蚊香非常细腻,用它来擦拭金属器具,相当于是一种很精细的打磨工艺。擦干净之后表面很光滑,不留痕迹,不像我们用钢丝来擦,虽然干净了,但是锅的表面也被擦成了大花猫。


磨刀,清洗马桶,蚊香灰都能令这些清洁工作变得轻轻松松。同时,蚊香灰还是一种很好的肥料,蚊香灰富含钾元素,将它洒在花盆中,再喷些水,灰随水渗入土中,其营养物质就很容易被植物吸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