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印度铝业寻求恢复煤炭供应


时间:2018-09-06 10:17:45  来源:  作者:

电力密集型的铝行业,因政府决定将更多含煤铁路耙子分配给发电行业而受到影响,已要求按照合同数量恢复常规燃料供应。
印度铝业寻求恢复煤炭供应
印度铝业协会(AAI)已致函印度总理办公室(PMO),暗示严重的煤炭短缺状况。此前,该行业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减少了煤炭供应。 “由于缺乏燃料和供应而已经陷入困境的行业已陷入停滞状态,因为我们被排除在外,没有时间制定任何缓解计划以继续可持续运营,”一位AAI高级官员表示。 据报道,电力成本增加和煤炭价格上涨导致的生产成本增加进一步加剧了企业的困境。该行业已建立了9,500兆瓦的自备电厂(CPP),现在还面临来自进口增加的“巨大威胁”,AAI表示这不符合成本效益,并使工厂运营在经济上不可行。在总计40,000兆瓦的自备电厂(CPP)容量中,70%的CPP是以动力煤为主,工厂对煤的需求估计为每年1.9亿吨。 电力约占铝生产成本的40%,在铝生产成本中,1吨精炼铝需要燃烧11.7吨煤并消耗14500单位电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