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孚铝业公司电解生产持续向好


时间:2018-09-14 13:00:14  来源:  作者:

电解槽单槽电耗指数、操作指数、安全指数及冷热趋势等指标,是影响企业经济效益的关键指标。近期,中孚铝业公司电解一分厂针对这些关键指标,组 织各工区开展了小指标竞赛,进一步促进生产效益的提升。

秋季时节,电解槽也进入生产转季时期,槽子的平均电压、电流效率、直流单耗、炉膛规整等直接影响着生产指标,电解一分厂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槽子转季期稳定运行。

同时,电解一分厂还着力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围绕生产指标做文章,层层分解,落实责任,降低生产成本;

二是严格按照电解生产的细节管理和过程监督,从各个环节杜绝物料、辅材的浪费;

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和设备治理,持续开展修旧利废、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确保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四是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操作水平。

目前,槽子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分摊电压同比下降了16mV,炉底压降稳步降低,各项指标不断优化,生产持续向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