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河南通达新材料领导一行到华银铝业实地考察20万吨铝加工项目


时间:2018-11-13 13:25:09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下午,通达股份子公司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山一行到广西华银铝业就20万吨铝加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允怀热情接待李松山一行,陪同考察团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区域周边的生态环境,并与考察团在公司办公楼2楼调度会议室召开项目洽谈对接会。德保县县长陆兰碧、百矿集团副总裁李德元参加会议,公司及德保县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会上,德保县县长陆兰碧首先就召开本次洽谈对接会的目的作了说明。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山就项目落地工作从税收政策、工作机制、项目用地、铝水专用通道、生产要素价格、百矿集团的铝水供应及价格、涉及华银铝业公司的用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李德元就项目的合作事谊作了表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允怀表示华银铝业欢迎越来越多的铝企业到德保来发展,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华银铝业将按照董事会决议,全力以赴支持相关合作事宜的开展。

会议zui后,陆兰碧对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有意到德保投资,为德保铝二次创业作贡献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于考察团提出的问题,陆兰碧分别从税收政策、工作机制、拆迁、用地、铝水专用通道、生产要素保障、物流等方面作了答复并就项目落地具体工作向考察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