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天山铝业碳素事业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18-12-07 10:29: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碳素事业部全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强化应对各类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保持安全形势稳定发展,zui大限度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7日,碳素事业部联合公司专职消防队开展了“导热油进口阀漏油起火”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天山铝业碳素事业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碳素事业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赵福禄为总指挥,副总经理孙志国、总工程师张元仁为副总指挥的领导小组。演练主要以成型二线3楼1#混捏锅导热油进口阀漏油起火,火势不可控为预案。为贴近实战,安环部真实还原了火灾现场。疏散人员严格按照逃生要求,使用衣袖、帽子遮住口鼻,弯腰前行,迅速疏散到了指定集合位置。各车间救援小组,按照指挥部指令迅速开展应急救援行动,公司消防队两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应急队员带领专职消防员进入现场勘察,开展灭火工作。经现场确认,火险已扑灭,无人员被困,相互对接工作后离开现场,演练圆满完成。

碳素事业部赵福禄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公司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出安全事故就是对公司zui大的贡献,对家庭zui大的负责,此次演练旨在让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自己应该怎么干、如何干,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检验应急预案的流程及效果。

天山铝业碳素事业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一直以来,碳素事业部从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入手,全力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岗位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组 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督促各生产车间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尽全力创建平安、和谐的安全环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