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和顺铝业“掘金”全铝家居千亿新蓝海


时间:2019-02-01 11:03:51  来源:  作者:

想要投资,经销商选对行业,选对平台和品牌很重要。

未来的大家居市场容量四万亿规模!

它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强手如林中,又如何获得致胜先机?

和顺铝业·全铝家居——剑指千亿蓝海,开启家居业新格局!

如果是你,会因为什么做出选择?

因为·全铝家居是新风向

实木家具造型美观,可相应的缺点也很明显,比如说怕水怕潮怕阳光直射等等,容易出现变形和龟裂的问题。另外在当今日益注重健康生活的时代,部分传统家具中的甲醛成分,令人们谈虎色变。

相对于传统家具,全铝家居的优势非常明显。在外观上,可以做到和传统家具没有差别,但是性质坚韧又重量较轻。最吸引的人是它环保绿色健康,不含有任何甲醛等具有严重危害性的化学物质;更没有实木家具膨胀变形的烦恼,直接用水清洗也不是问题;另外还有耐高温的特性,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火灾方面的隐患。

在国外市场,全铝家居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居市场,十年之内的市场容量被行业人士预算为四万亿规模。在这蓬勃兴起的大家居时代,全铝家居可谓是新生的天之骄子,被誉为未来3-5年的蓝海,第2个千亿规模的家居财富风口。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