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广西华银铝业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1-14 09:56:27  来源:  作者:

近日,广西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南宁召开2019年三届六次理事会暨年度表彰会,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度有色金属行业十强企业”“2018年度广西有色金属行业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张际强荣获“2018年度广西有色金属行业企业家”荣誉称号,热电动力厂荣获“2018年度广西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矿山部经理丁雷荣获“2018年度广西有色金属行业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正式下文,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申报的《节能高效氧化铝分解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发项目,被列入2019年第五批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并获得资助经费。该项目的立项,是自治区对公司近年来实施的科技创新工作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了公司持续推进科技研发的决心和信心,努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保障。

  从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获悉,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一种安全阀在线校验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获得第九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金奖。“一种安全阀在线校验方法及装置”于2017年10月获得国家专利授权,该操作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极大降低闪蒸器检修作业的劳动强度,减少检修作业时间,提高检修效率,降低检修费用,具有极高的推广使用价值。

  目前,公司已有3项发明专利获得广西发明金奖,是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的诠释。近年来,在公司相关激励制度及加大研发力度引导下,公司涌现出一批高质量劳动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