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丝路视觉出品,上虞e游小镇展示中心,打开游戏天堂之门


时间:2020-06-08 15:00:04  来源:  作者:

上虞,一座具有泛娱乐历史文化特质的千年古城。诞生于曹娥江畔的上虞e游小镇,演绎了一场“无中生有”的巨变后,成为以游戏为主的泛娱乐信息经济产业的网络游戏之都。

上虞e游小镇展示中心作为核心门户,采用了“虚拟现实”及“非线性建筑”的概念设计,突显游戏元素,营造优美、和谐、统一的区域性建筑群落,成为集时尚、活力,创意和体验于一身的小镇客厅。


丝路视觉遵循“打造游戏天堂,引领乐活人生”的主旨,融合游戏世界观与机制,借助虚拟讲解员与体验手环设备,为观众和玩家打造了如“通关”般的奇妙观展体验。

01 / e族乐土

序厅空间简约大气,LED主形象墙与《印象上虞》主题影片,不断传播着上虞风景名胜和风土民情。

观众扫描二维码领取手环,凭借手环穿越历史之门,开启贯穿整展馆的互动环节。

深邃通幽的暗空间内,一部《舜会百官》动画,带领观众浏览从古至今由上虞传奇故事串联起的上虞泛娱乐史。

"梁祝化蝶”游戏以脚下的跳舞毯来控制方向,360度全景游览祝家庄,在漫游过程中搜集梁祝定情信物,代入其中,用心感受中国最凄美的爱情传说。

02 / e族新生

地面艺术化呈现世界游戏产业格局,图文墙交代了小镇建设的时代背景、政策优势和产业集聚需求,时间刻度线对小镇大事记进行高度概括。


步入式总规沙盘面积约300㎡,可沿一层曹娥江步道近距离观赏高精度的模型,体会未来小镇的繁华;也可从二层看台俯瞰,观看演绎小镇构思及展望的震撼立体光影秀。


想要亲自尝试一把游戏美术设计的瘾?有了双屏联动交互,观众可在触摸屏上选择游戏角色并进行临摹和上色,创作栩栩如生的游戏人物形象并上传大屏。

此处还有独一无二的声优体验!观众使用耳麦为动画角色录制配音,赋予角色自身专属的声音特质,尽情享受这份来自e游小镇的特殊福利。

丝路视觉以小镇客厅、小镇阳台、大剧院等区块为灵感创作“活力纽带”手绘投影墙,当人们乘坐电梯穿梭于互动长廊时,可以充分感受e游小镇的特色与魅力。


林立的空间内设计了多组灯箱立柱,寓意小镇产业的蓬勃生机。游客可以根据logo墙上的小镇入驻企业名称,在触控体验台查询相关的企业详情。

在通往游戏体验区的回廊中,动态电子展板展示了入驻企业产品、宣传海报等内容的灵活更新性。之后的游戏产品体验区中,观众能够体验入驻小镇的企业所开发运营的各类端游、页游、手游产品。


电子竞技体验屋内,游戏直播间正在现场解说如火如荼的实时战事,而电子竞技对战区则可供A、B两组战队联机对战,在大屏幕实时呈现火爆的对战场景。

动漫长廊,展示了小镇内游戏公司所出品的重量级原画手稿。置身于这个充满熟悉游戏角色、情节的游戏场景中,观众可以充分体会cosplay的乐趣。

360°碗幕影院营造出包围式的视听沉浸体验,观众宛如乘坐在热气球中,俯瞰上虞大地,漫游上虞美景。

融合了3D视觉、动感座椅、风雨雷电等特效技术于一体的《未来e世界》5D影院,带领观众穿梭时空,来到2035年的世界。未来的世界中,游戏与生活已经成为密不可分的整体,这也呼应了游戏改变世界的展示主题。

上虞e游小镇展示中心的精彩不止于此,大数据平台演示系统、游戏产业链互动感应系统、骑行小镇VR体验等核心展项,等着全世界的玩家亲临体验。

丝路视觉创意展示,为创新而生,重新定义展馆新表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