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老牌游戏灭亡,新款游戏崛起,新游戏走向何方?


时间:2020-09-19 17:38:48  来源:  作者:

在各大电脑和手机的应用市场最新推出的多款游戏中,有不少新奇的花样。可惜这些游戏都是按照老牌游戏的路子在走,并没有突出的创新。这些游戏的套路就像文章中的陈词滥调,根本无法勾起人的激情。好了,闲话不多说,现在就来谈谈现在整个游戏界的趋势。

首先,我要就玩过的老牌游戏发表一下观点和看法,当然,这些丰富的经验并不能成为我傲视群雄的理由。

现在大多数的角色扮演的游戏是建立在日漫国漫的基础之上的。 如果有人认为光凭借日漫和游戏的就能获得大量财富的话,那么势必是要在这上面跌跟头的。尤其是这些角色扮演游戏中又多以回合制卡牌游戏为主,更是让游戏腻味到了极点,要想在其中大捞一笔,简直就比登天还要困难。

在各种占据市场主流的游戏中,体育运动类游戏逃不出实况足球和跑跑卡丁车的魔掌,策略类游戏还逃不出三国志红警帝国时代系列,休闲类游戏则逃不出植物大战僵尸的塔防游戏和天天爱消除的点击游戏的影响。总而言之,老牌游戏对现在的游戏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基本上构成了现代游戏发展的框架。

现在最火的游戏当然还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两个霸榜单的手游,似乎成为几年内都无法推翻的国内霸主,也成为获利最高的两款手游。


而网吧电脑端的游戏时长榜单则依旧由英雄联盟与绝地求生称霸, 英雄联盟十年不倒的地位同绝地求生的三年多崛起新秀的称号,让其他游戏难以与之比肩。地下城与勇士经历了快二十年的发展已经不入主流。多塔的复杂程度让普通玩家难以快速上手。荒野求生是模仿绝地求生的版本。

蓝月传奇和传奇之类的游戏根本就不上档次,完全靠成龙等明星做广告的场面撑着,就是这样还是不火,这说明这些游戏的价值已经开发殆尽,一刀九十九元完全就是在做梦,整个资金链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钱,游戏开发商怎么可能从中获得回报。梦幻西游等也是玩家流失的时期。侠盗猎车手,最终幻想系列并不是大众口味。以上的游戏都是老牌游戏,有的完全没落了,有的却依旧迸发出潜力,这既是对新游的挑战,也是新游的机会。


接下来,我就要谈谈本篇文章的重点了,首先是新游的发展目标,新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满足人类现有欲求的条件下的综合体,获得一种美好的体验,来达到缓解心情,实现科学的释放学习和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的效果。

其次是新游的发展方向,新游的发展方向是成为能够适合所有手上掌握有财富的人的满足品。现在的大多数富翁并不是真正的富翁,这些富翁手中拥有的是数量众多的房子,他们的首要需求是健康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健康的感觉,或者是重回青春的体验,以及子孙满堂的印象。富裕的老头的钱是最值得关注的,这些财富可以说是未被开发的最有获得价值的财富了。

最后是新游的实现方式,正常人都不会在公开的文章里详细地说明实现方式,尤其是在他拥有实现这种新游的能力的时候,只能说要完成颠覆式的新游。不仅需要无数程序员的人力,更需要其他的职业的人员的配合。


在物力上,除了电力和电脑之外,还需要各种机械设备。现在的游戏早就能够通过感应人的动作来在屏幕上做出反应,体感感应式样的游戏并不能成为主流,这同把人画在屏幕上没有区别,只是造成了一种感觉,而且体感式设备价格不菲,要想推广也有难度。由此可知,真的要实现一款成为的游戏就要有超越现实的体验。

只要做到以上的条件,或许一款初出茅庐游戏就能成为彻底颠覆旧的游戏市场的最有力的力量,只是,在这条路上,游戏开发者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