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首发|墨云科技再获亿元B+轮融资,持续深耕智能网络安全攻防领域


时间:2021-09-04 11:12:39  来源:  作者: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扎根于智能网络安全攻防技术领域的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云科技)再获老股东高瓴创投、蓝驰创投、将门创投等亿元B+轮融资加持。此次融资将用于加大在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保持产品竞争力及核心技术优势。

据悉,此次是墨云科技继今年2月B轮亿元融资之后的又一轮融资。墨云科技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高瓴创投、蓝驰创投、联想之星、嘉御基金、将门创投、海淀创业园等资本方的青睐,与墨云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做出的突破性成绩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密切相关。

网络安全是威胁、技术和监管等相互博弈的结果。安全企业须密切关注这些力量的变化,推出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当前,众多企业面临数据资产、信息资产众多;人员安全水平不足,无法快速解决漏洞扫描及修复;百万级漏洞误报或漏报,人工渗透又无法快速应对监管政策需求;敏感信息流动无法追踪,安全资产检测任务多等问题,有数据泄露的风险。

墨云科技针对企业面临的需求和市场变化,提出“虚拟的攻”促“真实的防”理念。将自己定位在引领智能网络攻防科技,致力于为国家网络安全创造突破性技术与能力这样的一个细分领域。作为先行者,墨云科技成立四年来始终践行国家和行业相关政策法规,通过行业先发优势、扎实的技术积累、强大的交付能力,迅速打通了政府部委、金融、通信、新能源、工业等重要领域的市场。

目前,墨云科技已覆盖300+行业用户,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标杆客户。

墨云科技聚焦智能网络安全攻防技术,是国内率先通过智能自动化渗透测试技术和攻击模拟技术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对用户网络和IT资产进行安全风险验证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并在项目交付过程中,形成了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

智能自动化渗透平台Vackbot:(也称虚拟黑客机器人)引领新一代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入侵和攻击模拟技术,基于高于行业水准的数万个有效“黑客剧本”,融合人工智能AI技术生成攻击杀伤链,主动并持续地进行风险验证,从而在真正黑客入侵之前发现漏洞及攻击手法,展现网络环境中的全风险链条,自动生成渗透测试报告,为用户提供修复建议,以攻击者视角帮助用户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智能自动化漏洞挖掘平台 Avdbot:采用基于变异方法的模糊测试(Fuzzing)技术构建的智能漏洞发掘平台,利用遗传算法进行动态测试,插装技术追踪代码覆盖率,提升测试的深度和广度,显著提高未知漏洞的挖掘效率,技术上可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可拓展性高、零误报等能力。

智能自动化情报收集与分析平台 Aigbot:通过从全球节点收集各类攻击事件信息,获取丰富的安全情报以及攻击知识数据,结合深度学习技术,进行知识学习和攻击模式训练,持续向智能自动化渗透平台输出知识模型和算法,可实现7×24小时在线的互联网安全威胁情报收集和分析。

其产品价值,与传统人工服务相比,在工作时效性、工作效率和强度、行为和数据可控性、总体服务成本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未来,墨云科技将持续与产业合作伙伴在业务、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打造更健康、更安全的网络安全体系,助力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升,推动网络安全智能化,为国家网络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高瓴创投合伙人李强表示:“我们相信以攻为守的AI智能攻击模拟技术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将成为未来网络安全技术的主流,墨云科技正是以这一技术切入,凭借突出的技术领先性和创新、系统的产品布局,颠覆了传统安全防护模式,不断突破标杆客户,实现了高速发展。我们非常看好创始人刘兵带领的墨云团队,他们在安全领域长期深耕且抱有初心,所以我们持续加注,相信墨云将为保卫网络安全环境创造切实价值。”

蓝驰创投管理合伙人陈维广:“蓝驰从A轮开始支持墨云科技,并在之后的连续四轮下注,最初领投墨云科技的A轮是看好墨云科技差异化的技术方向以及在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团队。近几年我们发现,随着监管政策愈加丰富细化,整个行业对网络安全和合规使用提出了一系列的需求。墨云科技敏锐地觉察出了这些变化,持续投入自主研发,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了以虚拟黑客机器人Vackbot为代表的,更加智能化、体系化与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凭借着多年深耕形成的研发与交付能力,帮助墨云科技进入了越来越多领域和行业,树立了一批标杆客户。”

将门创投创始合伙人沈强:“面临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企业网络安全保障正经历从被动防御到主动攻防保障,从人工服务到自动化机器人服务为主的演进进程。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墨云科技构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拟攻击产品技术体系,目前已经进入业务的高速增长期,正成为网络安全自动化智能化进程中的领先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