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3 月 25 日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日


时间:2022-03-09 16:18:38  来源:  作者:

2022 年对于视频游戏行业来说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一年,但 3 月 25 日将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2022 年对于视频游戏行业来说已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诸如Pokemon Legends: Arceus、 Horizo
n Forbidden West等里程碑式的发布,当然还有广受好评的Elden Ring已经可供粉丝使用。该行业将在 2022 年 3 月保持强劲势头,其中 3 月的某一天在发布新视频游戏时尤其值得注意。

总体而言,2022 年 3 月会有很多大型游戏发布,但没有一天比 3 月 25 日星期五更忙碌。那一天,三款主要游戏将在 PC、PlayStation、Switch 和 Xbox 上发布,为所有游戏玩家提供新的游戏体验无论他们选择什么平台。

 

首先是《幽灵线:东京》,一款来自Evil Within开发商 Tango Gameworks的新动作冒险游戏。《幽灵线:东京》将作为限时游戏机独占登陆 PC 和 PS5,但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登陆 Xbox Series X。Ghostwire:东京有玩家探索东京,在街道上摆脱敌对精神,同时还与友好的妖怪互动。Ghostwire:到目前为止,东京的游戏画面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看看它是否辜负了炒作将会很有趣。

同一天,Nintendo Switch 游戏玩家将能够查看最新的柯比冒险,柯比和被遗忘的土地。Kirby and the Forgotten Land似乎比其他 Kirby 视频游戏更引起人们的兴趣,主要是因为它如何推动平台特许经营权向前发展。自从角色几十年前推出以来,柯比大部分时间都坚持横向滚动事务,但柯比和被遗忘的土地是一款成熟的 3D 平台游戏,并提供本地合作支持。

 

最后,3 月 25 日还将发布Tiny Tina's Wonderlands,这是广受欢迎的《无主之地》系列的衍生产品,目标是在 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 上发布。Tiny Tina's Wonderlands是一个完整的- Borderlands 2扩展Tiny Tina's Assault on Dragon Keep 的规模版本,因此它本质上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用于龙与地下城战役。看起来它将充满幽默感和夸张的动作,所以《无主之地》的粉丝们对 3 月 25 日的到来充满期待。

很少有三款主要的新视频游戏在同一天全部发布,但这正是 3 月 25 日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动作冒险游戏,一个混合了开放世界 RPG 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及一个雄心勃勃的 3D 平台游戏值得期待,所以粉丝应该有很多品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