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文化早餐荟|2022年7月共67款游戏获得版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作品现公开征集


时间:2022-07-13 16:04:58  来源:  作者:

1、2022年7月共67款游戏获得版号

7月12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2年7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67款游戏获批。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客户端游戏《双相》、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的移动游戏《勇敢的哈克》位列其中。

2、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作品现公开征集

7月12日,据北京市电影局官方微信,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公开征集参评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作品。

据介绍,参评影片第一出品方需为北京制片单位,参评影片类型为故事片、少儿影片、农村题材影片、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和动画影片。

3、预约数超千万 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12日上线

7月12日,手游《奥比岛:梦想国度》上线。据发行方雷霆游戏官网显示,该游戏前期预约数超千万,截止7月12日18时,微博话题#奥比岛#累计阅读量已超6.4亿。

4、7月26日-28日舞剧《冼星海》国家大剧院上演

7月12日,据国家大剧院官方微信,国家大剧院与宁波市演艺集团联合制作的原创当代舞剧《冼星海》,将于2022年7月26日-28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据介绍,舞剧《冼星海》由总导演肖向荣、编剧许锐、作曲郭思达等主创联袂打造,通过“序”“大海”“洪流”“故土”“尾声”五个章节,聚焦于冼星海后半段鲜为人知的人生足迹,着重于人物情感和精神层面的解读,从冼星海生命弥留之际的内心视角回顾一生,引领观众重新认识一个未曾了解的冼星海。

5、中国电影预计上半年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91%-94%

7月12日,中国电影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万元到2600万元,同比下降91%到94%。

中国电影方面表示,2022年以来,国内多个省市影院大面积关停、影片调整发行上映计划,进而影响了观影消费,公司全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均受到较大冲击,由于营业收入下滑且需承担较大的固定成本和刚性支出,导致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减。6月以来,在国家、地方政府出台的多重促进消费加快恢复措施的支持下,公司各项业务逐步恢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