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临沂金湖彩涂铝业有限公司获批5000万供应链核心额度


时间:2018-08-06 17:15:09  来源:  作者:

 2018年06月15日网盛金融授信审批委员会举行第362次会议,审核临沂金湖彩涂铝业有限公司供应链核心额度申请。经过对该企业的现场调查报告、交易记录及相关数据的审核,决定通过临沂金湖彩涂铝业有限公司供应链核心额度的申请,获批的供应链核心额度为5000万,即日起生效。

  企业简介

  临沂金湖彩涂铝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长江以北集彩涂铝卷、压花彩涂铝卷及铝帘、铝板、铝带、铝箔铝产品、彩石金属瓦、铝塑板的专业生产厂家,是工贸一体化的中型企业。产品畅销国内22个省120个城市,并远销中东、东南亚、非洲等世界各地。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占地面积70余亩,年出口额9600万美金。金湖彩涂铝业目前拥有国内技术先进的铝卷涂装生产线12条,铝卷倒卷线12条。彩涂铝卷广泛应用于铝塑板、铝单板、铝天花、屋顶等,具有美观、质轻、耐腐蚀、可回收等突出优点,是民用住宅、商业网点、大型会展中心、机场等广泛采用的金属装饰建材,我公司已经形成年产11万吨彩涂铝卷的产能。金湖彩涂铝业拥有国内先进的彩石金属瓦生产线,产品质量达到国外优质产品水平,年生产能力为600万平米。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SGS认证、CE认证、SONCAP认证。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