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美国铝业公司第四季度同比扭亏为盈 盈利超出预期


时间:2019-01-20 11:00:59  来源:  作者:

腾讯证券1月17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铝业公司(NYSE:AA)在美股市场周三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美国铝业公司第四季度同比扭亏为盈,且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

报告显示,美国铝业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3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23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96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06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美国铝业公司的调整后净利润为1.2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6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调整后净利润为1.9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4美元。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美国铝业公司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50美分。

美国铝业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3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2亿美元,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33亿美元相比持平。

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伊-哈维(Roy Harvey)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在此基础之上我们执行了自己的战略优先计划以降低复杂性、推动回报增长和加强资产负债表。现在,我们已经站到了更加有利的位置上,将可在市场周期中取得蓬勃的发展。”

美国铝业公司预测称,今年全球铝供应量将出现170万吨到210万吨的缺口,而全球需求增长则将达到3%到4%之间。该公司还称,就氧化铝市场而言,预计这个市场将会迎来20万吨到100万吨的供应盈余,其“驱动力将来自于中国市场,预计中国市场上的精炼扩张速度将会超过熔炼需求的增长”。另外,美国铝业公司预测铝土矿市场仍将保持供应盈余状态。

截至周三收盘,美国铝业公司股价上涨0.28%,报28.98美元。财报发布后,该股在周三盘后的交易中小幅上涨。(星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