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同城大课堂”宣讲活动


时间:2019-11-08 10:20:35  来源:  作者:

11月6日下午,由威海市教工委主办的“同城大课堂”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刘昌状以《鉴史明今 奋发有为 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见证者》为题,给学院300余名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
刘老师从甲午战败的基本过程回顾、甲午战败的深层原因探究、两场中日战争不同结果对比、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挑战与机遇四个方面深层次地为学生们剖析了甲午战争。通过对甲午战争以及抗日战争的对比,探寻中华民族的力量源泉——没有一个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党和政府的领导,中国就会一盘散沙、败而沉沦,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的复兴与崛起才成为现实的可能。同时指出,新时代青年人要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城大课堂”是威海市教工委为推进威海市大学思政教师队伍和思政课建设的宣讲活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思政部将以“同城大课堂”活动作为深入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