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热搜第一!一款小游戏突然被挤爆,24小时崩了3次?


时间:2022-09-14 14:08:55  来源:  作者:

受隔夜美股市场暴跌影响,今日早盘,A股整体低开,不过随后小幅反弹,截至午间收盘,各主要股指跌幅均有所收窄,科创50指数盘中一度翻红。

盘面上,能源股继续活跃,可燃冰、页岩气、油气改革等板块逆势飘红,种业、电气设备、新能源车、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在今天的微博上,热搜第一的是一款游戏,叫《羊了个羊》,根据官方介绍,这是一款超难的闯关消除小游戏,通关率不到0.1%。在玩法上,游戏利用各种道具和提示来消除每一个关卡当中的障碍和陷阱。

图片

由于该游戏太火爆,其服务器也出现异常现象。甚至有网友反映游戏不到24小时崩了3次。对此,游戏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服务器出现异常,导致无法登录游戏,公司正在紧急排查和修复,请大家耐心等待。修复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同步大家,感谢理解。

图片

据多家媒体报道,该游戏开发商曾获吉比特(603444.SH)投资,有媒体以投资者身份向吉比特证券部进行咨询,吉比特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羊了个羊》的爆火,该款游戏是由吉比特参股公司研发,投资比例不高,相关收入将体现在吉比特的投资收益部分。

国美零售重挫

港股国美零售早盘暴跌逾22%,再创历史新低,成交量由昨日约4万手激增至逾29万手,成交金额由9717万港元,暴增至近6亿港元。今年以来,国美零售累计跌幅超71%,而自去年高点以来跌幅更是高达逾90%。

图片

中关村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美控股集团一致行动人国美电器,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法院司法再冻结及轮候冻结。

图片

截至9月8日,国美电器持有中关村约5550.04万股流通股,持股比例为7.37%。国美电器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数量约为3476.2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62.6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62%。其中,国美电器新增被司法再冻结约1427.2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5.7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0%,司法再冻结起始日为2022年9月7日,冻结时间为36个月,均由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法院执行。

受互联网的冲击,国美零售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8月底,国美零售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净亏损为29.66亿元。虽然其资产负债率由2020年的98.2%下降至目前的78.65%,但仍难掩其资金紧张的局面。

国美电器CEO王巍也在出席公司活动时称,国美正在进行生意模式的迭代调整,网络建设方面,要减掉一些无效门店,减轻压力。上半年,公司门店已精简370家,未来国美还将计划关撤30%-35%低效自营店。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国美零售持续下跌的过程中,港股通资金今年以来持续抄底,持仓由年初的36亿股增至目前84亿股,创历史新高。而年初时,国美零售价格还在0.7港元左右,目前不到0.19港元,去年最高一度达到2.55港元。抄底资金全线被套,亏损严重。

运费暴涨 天然气再飙升

可燃冰板块早盘略低开后直线拉升,板块指数盘中一度上逾2%,准油股份、神开股份等均直线秒涨停;页岩气板块亦一度逆势涨近2%,山东墨龙等直线封涨停;天然气、石油、供气供热的板块也大幅活跃,水发燃气等涨停。

图片

欧洲能源危机持续,西班牙政府宣布商用空调温度不得低于27摄氏度;在法国,“城市巡逻队"在街上巡逻,关闭各家的门前灯以减少能源消耗。而经过短期调整之后,隔夜欧洲天然气价格再度暴涨,周二欧市尾盘,ICE英国天然气期货上涨9.26%,TTF基准荷兰天然气期货涨6.15%。

造成此次天然气暴涨原因主要是,天然气运输能力不足致使运费大涨,Spark Commodities报告显示,9月中旬至11月中旬LNG船的日租费升至105250美元,较目前每天64000美元的费用高出64%,比一年前的价格高出124%。

受此影响,早盘A股航运相关个股也大幅走强,板块指数亦一度放量上涨近2%,逼近历史最高点,半日成交接近昨日全天成交,中远海特涨停;招商南油盘中也一度冲击涨停,并创近3年半来新高;中远海能、招商轮船等均逆势大涨。

市场爆炸式增长,使得贸易商很难在现货市场上找到任何可用性船舶,LNG运输船市场正经历供给天花板。伦敦航运公司表示,从今年8月初至今,客户为新的LNG船订单支付了241亿美元,短短一个月超过2021年全年的订单量。

另有数据统计显示,仅上半年,全球船厂接到的LNG运输船订单就已经达到108艘,创历史最高,并且超过了迄今为止任意一年的全年总量。中国船舶等个股早盘也逆势走强。

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因为LNG运输船建设周期一般为30个月—50个月。另外,出口液化项目建设周期约为8年—10年,进口接收站再气化项目建设周期约为7年—9年。

不过也有机构较为乐观,高盛最新研报表示,欧洲在进入这个冬天前积累的高库存水平能适应“高于平均水平的库存提取”,到明年3月底时可能还能留有20%的余量。预计随着美国和莫桑比克的新项目启动,欧洲今年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将同比提升16%。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