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推理游戏流行,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游戏党护航!


时间:2023-03-14 10:26:47  来源:  作者:

随着各种类型的游戏的走红,当下很多年轻消费群体对推理类游戏的关注度逐渐增加,各种推理类游戏也应运而生。创意的玩法、沉浸式的体验、轻松的社交环境,都是吸引游戏玩家的理由。且线上游戏不受时间,空间和场景的限制,方便快捷,想玩就玩,因此深受年轻人的喜欢。目前,推理类游戏正逐渐成为众多年轻人首选的娱乐项目,发展势头很猛!

 

这些玩家当中自然也不乏一些未成年人。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推理游戏确实能够带给他们放松和娱乐。但是未成年人的自控力还比较弱,因为沉迷游戏而导致的冲动消费,过度充值的问题也必须引起重视,防患未然。

 

为此,欢太游戏充值业务再升级,助力未成年防沉迷系统搭建,从登录管控、游戏时间管控和付费管控三个方面,助推构建适合未成年人的绿色游戏环境。

 

首先,用户登陆必须是实名认证;然后对未成年人分为三类进行游戏付费充值管理。

第一类是8周岁以下的儿童,平台严禁其使用游戏付费功能;第二类是8周岁至16周岁(未满)的未成年人,单次充值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第三类是16周岁至18周岁(未满)的未成年人,单次充值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有了这些分类管控,再也不用担心未成年人的过度充值行为!

 

 

另外,游戏的付费提醒功能更是为防控行动上了第二把锁!

当同一个账号下载游戏,且当日累计充值金额达到限额时,系统就会启动付费提醒功能,自动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家长,提醒和确认是否是正常充值。这个功能可以监督和控制未成年人的游戏充值行为,让所有家长再无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欢太游戏还特别成立了项目团队,深入研究并模仿未成年人充值的行为特征,旨在通过系统算法来确认是否存在未成年人游戏行为。该行为一旦被平台确认,则会被阻止。如果真的发生了误充值行为,家长也不用担心。

 

欢太游戏对于未成年人游戏误充值有明确的审核流程和退款规定,如确实发生未成年人误充值情况,家长可以及时联系24小时热线客服,客服收到反馈后会收集相关的信息,经核实为未成年人充值行为,审核无误之后,平台会把误充值金额退回,不让您遭受损失。

 

为未成年人构建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是欢太游戏充值的职责所在。未来,欢太游戏充值将继续优化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为未成年人筑起安全绿色的高墙!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