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由于在线服务的停止,EA将在未来一个月内下架数款经典游戏


时间:2023-03-22 11:10:31  来源:  作者: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件事,那就是现代的电子游戏其实是一种服务。跟以前的卡带或者光盘不同,现代的电子游戏非常依赖数字商店和服务器。近日EA就宣布了一件事,那就是由于在线服务的关闭,4款老游戏将会在接下来的数周内从数字商店里面移除,从4月28日后,玩家将无法购买。

这4款游戏均是EA旗下DICE工作室的作品,他们以《战地》系列闻名于世界,所以这4款游戏有3款是《战地》作品。它们是《战地:叛逆连队》、《战地:叛逆连队2》和《战地1943》。非常值得注意的是,这3款《战地》都是采用了初代寒霜引擎的作品。


而第4款游戏则是《镜之边缘》,这是DICE使用虚幻3引擎制作的一款跑酷游戏,最早于2008年发售,它拥有极其独特的美术风格。它的续作是《镜之边缘:催化剂》,于2016年发售,使用寒霜引擎制作。

虽然在线服务会被停止,但《战地:叛逆连队》、《战地:叛逆连队2》和《镜之边缘》是带有单人游戏部分的,这意味着购买了游戏的玩家仍然可以体验游戏的一部分,但是多人游戏及一切需要联网的功能就别想了。而《战地1943》是一款纯在线游戏,EA的这个举动更是意味着它在未来是完全不可玩的。

对于尚未体验过这些游戏的玩家来说,这些游戏的下架其实是一种损失,毕竟它们都是非常经典的游戏。虽说在《战地2042》的Portal模式中提供了《战地:叛逆连队》的多人模式体验,但始终还是代替不了原版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