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酒钢东兴铝业知识产权申报实现量质双升


时间:2018-05-03 23:10:39  来源:  作者:

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而创新成果往往以专利作为体现。近年来,酒钢集团东兴铝业公司瞄准着力点多措施强化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申报实现了量质双升,2014年至今,被授权专利达34项,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航程。
据悉,酒钢东铝在机构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并逐步组建专业化团队负责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在此基础上,组织相关技术、操作人员定期不定期学习专利申报技能,并由专业人员现场指导技术、操作人员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激发技术、操作人员的积极性。此外,该公司还积极营造创新保护环境,鼓励技术、操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中总结出的好经验、好方法有针对性地申请专利。
2014年至今,该公司申请的各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中,被授权的专利达34项,包括“一种铝锭连续铸造生产线用具有二次脱模机构的铸造机”“一种铝电解碳阳极更换防护罩”“一种铝电解阳极小盒卡具复紧工具”等。由于知识产权申报工作稳步推进,2017年,东兴铝业公司被列入新一批“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录”。(王汉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