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苹果环保举措再进一步,或将为全球铝金属制造业带来变革


时间:2018-05-11 22:12:15  来源:  作者:

 铝金属是苹果旗下硬件产品的重要材料之一,无论是 iPhone 的中框还是 MacBook 的外壳,均使用了铝金属作为材料。

而为了改变传统的铝金属制造方式,苹果也一直在进行着探索。

据悉,自 1886 年开始,铝金属的批量生产就始终不变地采用着由美国铝业创始人 Charles Hall 倡导的方法,但这一方法会在制造过程中产生温室气体。

 

苹果方面表示,他们于 2015 年排出了三位工程师,着手为批量生产铝金属探寻更清洁、先进的方式;这一团队后来了解到美国铝业的一个全新制造流程,可以在批量生产铝金属的同时,排放出氧气而不是二氧化碳,在确认了方案可行性后,苹果为美国铝业找到来了合作伙伴,力拓铝业。

5 月 10 日,美国铝业与力拓铝业正式成立了名为 Elysis 的合资企业,宣布将致力于进一步开发上述技术,以适应更大规模的生产和商业化需求,他们计划于 2024 年开始整套销售该技术,而苹果方面则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苹果认为,如果这项技术能得到充分开发与实施,将有望解除全球范围内铝金属冶炼环节所产生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