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东方希望晋中铝业:加大环保投入 守护碧水蓝天


时间:2018-06-09 22:41:59  来源:  作者:

面对中央和山西省市环保督察的高压态势,东方希望晋中铝业转变发展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和整改力度,全力守护碧水蓝天。

晋中台记者 陈璐:

这里是晋中,我现在是在灵石县东方希望铝业循环经济园区,我身后的这套环保设施是国内工艺技术的脱硫脱硝除尘设备,这套设备的投入使用,实现了企业电站锅炉、工业烟气的超低排放。

东方希望铝工业循环经济园区是集煤、电、铝、化工于一体的特大型循环经济产业基地。从项目一期开始,企业的每个生产环节都加大了设施的升级改造力度,进一步降低排放指标,减少了二次环境污染。

东方希望晋中铝业公司环保工程师 吴军:

我们采用了国内的技术工艺,目前已经实现了超低标准排放,比如二氧化硫的排放,每立方米还不到35毫克,烟尘每立方米不到10毫克。

目前,东方希望晋中铝业公司正在建设一条年产120万吨的全国的单条氢氧化铝生产线。在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配套了一系列的环保设施,让企业生产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

东方希望晋中铝业公司安全环保副经理 杨希平:

目前在环保措施方面已经投入了3亿多元,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把我们企业打造成为更加环保的现代化铝工业循环园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