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孚铝业公司:措施得力 电解槽效应次数减少


时间:2018-06-13 16:53:36  来源:  作者:

  通过长期实践和技术攻关,中孚铝业公司电解分厂总结出了一套先进的控制效应措施,减少了因阳极效应带来的工艺参数的波动,进一步提高了铝电解槽的稳定性。

  原料保障

  优化粉碎料、氧化铝混合使用配比,确保氧化铝粒度的稳定。截至5月份,累计生产混合料9848吨。

  设备保障

  从打壳气缸的力度、打壳锤头形状、长短、压缩空气的压力等方面消除故障,减少因设备故障导致效应的发生。今年前5个月,设备完好使用率达到99.8%。

  下料保障

  形成多层次多批次炉面维护检查,保证下料口开孔率达到90%以上,严格控制下料口氧化铝堆料的产生,确保氧化铝进入电解槽。

  作业质量保障

  精细化标准操作与控制,确保电解槽运行稳定,氟盐添加均匀,换极、出铝准确,电解质洁净,异常处理及时,场地整洁。

  电解分厂实施以上措施后,电解槽各项指标稳步优化,效应总数同比减少24%,节约电费近30万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