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三门峡铝业固废利用+节能环保 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


时间:2018-11-22 11:41:03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携四大班子领导一行,来到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实地察看渑池东能科技固废利用项目建设现场。

三门峡铝业固废利用+节能环保 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

在项目施工场地,公司副总监王纯杰首先就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向杨书记作了详细的汇报。在看到项目建设紧张有序施工的景象后,杨书记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新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高工业固废危废处理能力、加快固废利用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监管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书记要求政府各级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见效,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要以‘千秋伟业’的高度为固废利用项目建设提供服务,精益求精,切实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王纯杰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公司有信心按时建成该项目。后期,公司还将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延伸生产链条,优化产业结构,扩大发展规模,促进互利共赢,积极打造“固废利用 节能环保”的循环经济模式,实现节能减排,创造综合经济效益,助力渑池“三县一城”建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