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区委书记李世明调研铝业园区工作


时间:2018-12-16 23:42:16  来源:  作者:

近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世明到铝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林甫,政府副区长石丽娜,铝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张勇及区发改局、经信局、人社局、安监局、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世明一行先后深入包铝高纯铝项目、亿江铝铸轧板项目、汇众汽车转向节项目、隆华新材料项目和园区长征路、固废渣场等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工艺技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关切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李世明在铝业园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管委会工作汇报。李世明对园区过去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铝业园区作为工业集中发展区,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区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一直大力支持。他强调,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全面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在带动经济发展、增加财政收入、解决群众就业、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李世明要求,要健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体系,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园区发展的根本任务来抓,认真研究谋划,大胆开拓创新,加快推进道路、供电、排污等工程,统筹做好绿化、净化、美化等工作,大力加强对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功能和对外形象。要不断提高企业入园门槛,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加强项目审核把关,严格各类指标要求,择商选资引进一批大、强、优、新的好项目,以增量优化带动存量调整。要切实明确产业发展定位,条分缕析研究明确铝业园区等全区各类园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避免园区同质化、无序化发展,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认真做好园区企业用工服务,人社部门、管委会、企业之间建立顺畅、便捷的对接机制,畅通用工信息互通交流,及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充分发挥企业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重要作用。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实推进作风转变,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要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工作,全面加强机关、非公企业、“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好党的组织、工作“两个覆盖”,发挥好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两个作用”;严格抓班子带队伍,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学习锻炼,不断提升素质,为园区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时近年底,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