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天津荣钢女篮上演岁末大片 主场战胜辽宁忠大铝业女篮


时间:2018-12-30 10:16:26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二十六轮争夺,结束了三连客的天津荣钢女篮回到主场迎战WCBA传统强队辽宁忠大铝业女篮,经过四节激战,天津荣钢女篮以82:62战胜辽宁忠大铝业女篮,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开场后辽宁队首先进入状态,争得球权并由外援霍利维2分命中。天津荣钢女篮也由外援艾伊莎投中3分。辽宁女篮的篮下身高优势明显,而且今天的远投命中率也颇高,很快便以14:5领先天津队,天津队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天津队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了进攻,且追分势头强劲,将比分追至18平。但艾伊莎两罚未中失去了再一次追平比分的机会。第一节结束时天津队以18:20落后。第二节的比赛天津荣钢女篮攻势不减,艾伊莎远投3分命中,21:20反超辽宁队。但天津队犯规辽宁队获得罚球,两罚全中,再次超出。天津队外援艾伊莎在前场积极抢断且通过快速反击,帮助天津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9:22领先。但随着辽宁队人员的调整,加强攻势很快将比分追至32:32。4号小将赵方欣发挥出色,再次远投3分命中,天津队以35:32再度超出。天津队利用全场紧逼的防守策略,使辽宁队的进攻打得十分不畅,几次进攻都没能得分,反观天津队第二节则打得风生水起,高潮一波高过一波。上半场结束时,天津荣钢女篮以42:34领先。

易边再战,天津队的攻势依旧犀利,利用积极拼抢,一直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天津队以70:56领先辽宁队。第四节韩紫琪因累计5次犯规被换下场,下场时赢得全场观众欢呼声。但辽宁队毕竟是一支传统强队,比赛经验丰富,此时天津队虽领先较多,但队员丝毫不敢放松,仍一分一分地拼,并且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虽然辽宁队队员全力以赴,奋力追赶,但无奈落后较多,最终天津队以82:62战胜辽宁女篮。

纵观整场比赛,天津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坚决执行了赛前准备会上教练的部署。防守方面,天津荣钢女篮与辽宁忠大铝业女篮在内线身高上处于明显劣势,但天津队利用顽强的拼抢与辽宁女篮在篮下抗衡,依靠全队的团结协作赢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今天的比赛天津女篮的每名队员均拼尽全力,登场队员均有得分。本场比赛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艾伊莎24分;韩紫琪23分,赵方欣13分,马卓12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