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高素质人才队伍是铝业稳定发展中zui稀缺的“资源”


时间:2019-01-04 15:27:50  来源:  作者:

2018年度,从铝材产量增速上看,铝加工产业遇到了急刹车。在这个产业“换挡期”中,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日前,在第9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给出了答案——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是铝加工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点之一,充分发挥人才对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也是行业企业实现逆市增长的重要举措。

高素质人才队伍是铝业稳定发展中zui稀缺的“资源”

这要求管理者要打造以创造创新为核心的企业家精神,即使在处于市场主导地位时也不止步,而是主动推进各方面变革和创新,以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在当今世界,激发企业家精神已成为政府管理经济的重要内容,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在世界经济新形势下,尤其是当前铝业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企业家精神将对铝企发展起到一个正面积极的作用。

这要求科研与技术人员要从品牌的角度出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要以工匠“精益、完美”为价值导向,自觉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质量管理,真正将保证和提升产品质量融入技术队伍的思想意识之中,贯穿于各个生产环节的全方位全过程,通过工艺创新全面提升产品的层次和等级,使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发展恒久远,人才先为基,我国正逐步由铝加工产业大国向强国转变,在这个过程中,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设将在其中提供源源不断的核心驱动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