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为什么被称为神级游戏?


时间:2021-04-21 09:01:27  来源:  作者:

2017 年《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上线后可以说是引起不小轰动的,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是赞不绝口,很多人都被这个游戏的各种细节震撼到了。来看看为什么这个游戏被称为神作吧!

——我永远无法忘记那天晚上我在一个湖中戏耍着一条游鱼,突然听到音乐,抬起头看到雷龙的震撼。

——碰见龙真真是最震撼的,我也无法忘记那天晚上,我骑着马奔跑在月下的草原,鬃毛和草地跟着微风飘动,一转头看到龙飞出来头皮发麻的感觉。


——17年室友弄了个ns躺床上打塞尔达,当时就给我震惊了,一个掌机为啥能有游戏性这么强的游戏,看了下我ps4上的起源瞬间就不香了。

——TGA年度游戏。旷野之息为啥这么好玩?因为任天堂把这款游戏中的即时反馈做到了极致。最简单的一个苹果,可以烤了回心心,可以用于祭祀解锁呀哈哈,可以喂马增进亲密度加装马鞍缰绳,可以给摩托车加油。每收集几个呀哈哈,每解锁四个神庙,你都可以增加装备栏,增加体力或者心心。回馈及时、积极,表面你在闲逛,但只要保持好奇之心,每一个草丛,每一块石头,每一棵大树都有惊喜。多年前,我在游民星空上给出的第一个五星。


——我的体验大概可以这么描述:

当你放开自己,开始随着游戏里有意无意的引导去接受海拉鲁大陆的世界观时,你也逐渐进入了角色,明白了这是一个怎样的开放世界。它的多数设定都和现实世界一样自由,你可以上树掏鸟窝,可以下水捉游鱼,可以去到任何你看得到的地方。

你还发现了极其优秀的物理设定,火会引发上升气流,电会随着水流传导,元素碰撞会引起激烈的反馈,优秀的物理引擎让你以为自己处在现实世界。


而这天,你看到了一个依水而建的城墙,灾厄过后这里人迹罕至,城墙上布满了青苔和风霜,被守护者破坏的痕迹触目惊心。你还在感慨这里灾厄时遭受了怎样的破坏,突然,四周空灵的音乐升起,城墙上方出现了成团的上升气流,而你疑惑的抬头,一条无比巨大、青光闪闪的龙进入了你的视界,它有着金绿色的龙角和庞大的身躯,蜿蜒地从你头顶飞过,周身环绕着电元素聚成的电球,像是神突然出现在了凡人的世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