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育碧取消三个游戏开发 再次推迟《碧海黑帆》


时间:2023-01-13 14:56:36  来源:  作者:

根据外媒Axios与VGC的消息,育碧在2022年7月取消四个开发中项目的基础上,再次取消三个未公开的游戏项目,未来将专注于旗下“最大的游戏ip”(刺客信条、孤岛惊魂、幽灵行动、彩虹六号、全境封锁等)。

 


育碧称公司目前面临着巨大挑战,因为游戏行业继续转向巨型游戏ip与持续更新内容的游戏,这些作品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横跨各个平台、以不同的商业模式接触到各种玩家,因此公司在过去四年内试图活用手上的几大ip来适应这种趋势。
然而,这些系列的新作还尚未推出,同时近期推出的一些游戏表现远不如预期,主要是《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和《舞力全开 2023》。公司计划削减约2亿美元的开发成本,其中包含“自然裁员”与“剥离非核心资产”等。
另外,育碧还宣布海盗题材游戏《碧海黑帆》将再次延期,Beta版本将于近期推出,正式版预计在2023年-2024年初推出,此外还有一款未公开的大型游戏会在23-24财年内发售。
外媒PC Gamer提到,育碧在这些即将推出或者被取消的项目中,所消耗的折旧值约为5亿欧元,意味着约36.38亿人民币的成本付之东流。其股价已经从2018年103欧元的高位跌至23.87欧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