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欢度“三八”妇女节 老游戏玩出新花样


时间:2023-03-09 09:53:30  来源:  作者:

翻绳、抓沙包、跳皮筋、拍方宝、滚铁环……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昨日,东丽区无瑕街道华盛里社区开展了传统老游戏趣味比赛活动,50余名居民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欢聚一堂,感受节日快乐,重温儿时记忆。

活动中,中老年居民们创新游戏形式,个个全神贯注投入比赛,玩得非常尽兴。今年65岁的居民王大娘说:“今天的比赛项目都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老游戏,大家聚在一起跳皮筋、跳房子……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社区党委书记王文丽说,随着时代的发展,承载着几代人童年回忆的传统老游戏渐渐被隐藏在人们的记忆当中。现在很多中老年居民时常在家沉迷于手机,不仅影响视力、注意力,也会引起很多身体上的问题。社区希望通过举办老游戏趣味比赛,引导中老年居民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为社区和谐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