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铝业驻桂企业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8-05-19 11:29:23  来源:  作者:

5月11日下午,中国铝业驻桂企业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举行座谈会。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王建宏应邀为驻桂企业作了金融与企业管理知识讲座,中国铝业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占魁,中铝集团财务部副主任蔡纯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平主持。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张静、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江宁,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财务总监、平果铝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波,广西华磊总经理卢达川,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平、熊林,平果铝业总经理周运动,广西华磊董事会秘书陈健,以及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广西区分行,中国铝业总裁办、驻桂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

  王建宏围绕国际汇率变化、企业战略、企业文化与用人机制,详细讲解了经济贸易基本知识、企业融资及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内容,并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和企业发展现状,指出了当前经济金融运行和企业发展中值得关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蔡纯对驻桂企业生产经营和现场管理标准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驻桂企业资源获取、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

  张占魁详细介绍了中国铝业发展历程,并结合讲座内容,畅谈了企业管理心得体会,对驻桂企业队伍建设、考核机制、项目投资、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驻桂企业是中铝集团旗下的标杆企业,既要出效益,也要出人才。驻桂企业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超前谋划,力争各项生产指标全面创一流;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各级领导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干部队伍知识储备和能力水平;要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生产经营、党建、安全环保等工作成果。驻桂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抓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六个一流”和“建设一流的综合性铝产业基地”目标。

  黄卫平衷心感谢王建宏行长、张占魁财务总监及与会领导、专家对驻桂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指出,王建宏行长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引用历史上、国际上的大量案例,生动、深刻地讲解了金融与企业管理知识,有助于驻桂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令人受益匪浅;张占魁财务总监对驻桂企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驻桂企业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企业各级领导干部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对于进一步增强驻桂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