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时间:2020-12-20 09:40:03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7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的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在广州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国内游戏行业最具重量的盛会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大会现场聚集了国内最具口碑的游戏公司及游戏产品。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祖龙娱乐获得的奖杯及奖项

中国“游戏十强”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繁荣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展现行业最新趋势与格局、表彰行业杰出贡献的卓越企业。评选以游戏玩家、行业代表视角审时度势评选年度最佳,被誉为“第九艺术封神榜”。因其影响力、公信力,“游戏十强”成为了中国游戏产业最高奖项之一。

据悉在本次年会中,国内领先的游戏公司祖龙娱乐旗下首款基于虚幻引擎研发的MMORPG手游《龙族幻想》分别获得了 “2020年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及 “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新锐游戏提名奖”。除此之外,祖龙娱乐还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创新企业”及“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走出去优秀游戏企业”提名奖。

纵观全球游戏市场,内容为王的时代早已到来,游戏行业面对的挑战将逐步升级,这就要求企业本身要与时俱进,在内容和模式上积极寻求创新,才能保持强劲的行业竞争力。而祖龙娱乐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步的发展,其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游戏研发基因,成立至今坚持精品化产品、多品类拓展,全球化战略共同发展,极致的游戏品质及高度创新的内容更被业内和玩家广泛认可。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手游《龙族幻想》

在本次年会中获奖的手游《龙族幻想》自2019年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在日本、欧美及东南亚地区都取得了极佳的成绩,迄今为止全球下载量近四千万,在移动平台MMORPG品类中能达到如此量级的产品更是屈指可数,这必然与祖龙娱乐多年来贯彻的“精品游戏路线”是无法分开的。

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游戏版号管控力度日益加大,但祖龙娱乐今年已经公布的三款精品手游都顺利取得了版号,分别是:SLG策略手游《鸿图之下》,回合制MMORPG手游《梦想新大陆》以及开放大世界MMORPG手游《诺亚之心》。《鸿图之下》已于今年10月21日正式上线,这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沙盘策略手游是采用虚幻引擎4开发的。游戏为偏爱策略手游的玩家高度还原了三国纷争时真实、恢宏的历史战场。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手游《鸿图之下》

研发团队利用虚幻引擎不仅构建了400万地格的超大世界,还在游戏内包含了数十种地形及地貌特征。游戏实现了昼夜交替及四季天气变幻,将天气系统和战斗效果做了结合,不同的天气会影响玩家排兵布阵、战斗格局及战斗结果。《鸿图之下》游戏中采用GPU骨骼蒙皮动画,对每个武将都作了高精度的动画模型,从武将的穿着到武技招式都可以清晰地展现人物性格,让玩家深刻感受到不同武将的魅力所在。创新的游戏玩法设定,加上虚幻引擎带来的震撼视效,上线首日即问鼎iOS App Store免费榜首位。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手游《梦想新大陆》

市面上唯一一款依托于虚幻引擎打造的国内首款3D回合制手游《梦想新大陆》目前已顺利完成第三轮“筑梦”测试,这款祖龙娱乐原创的IP游戏同样值得玩家期待。不仅充分展现了祖龙娱乐研发团队在回合制游戏上的技术领域的创新,还将玩法升级,在游戏题材选择及世界观设计上,构建了七大古文明并立的世界观,在打破玩家对回合型手游的既定印象的同时,又带来了更多新奇体验。

祖龙娱乐游戏斩获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研发团队奖

手游《诺亚之心》


如果你喜欢冒险,又厌倦了MMORPG游戏既定的职业限制和玩法,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自由度颇高的拟真星球大世界探索手游——《诺亚之心》。同样借助虚幻引擎打造,游戏拥有媲美端游的次世代画面和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祖龙娱乐首创超大球形无缝地图,6400万平方米超大世界突破了传统意义上边界的概念。玩家还可实现“上帝创世”般壮举,控制任务及剧情发展走向,配合昼夜轮转及天气变幻系统,创建更为拟真的星球生物生态。

截止至目前,祖龙娱乐借助虚幻引擎已经成功打造了三款不同类型的手游作品,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祖龙娱乐还将在不同品类的手游领域持续深耕,将技术及内容的双重创新应用在更加广泛的手游场景中,进而推进国内手游品质的再升级。同时,我们也期待祖龙娱乐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作品,满足更多游戏玩家群体的口味和需求。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