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各方面都被本地游戏吊打?动视暴雪不看好云游戏


时间:2023-03-26 11:25:08  来源:  作者:

虽然微软打算收购动视暴雪,但在一个问题上,他们之间是存在分歧的。

动视暴雪提出了一个云游戏理论,这个理论显然与微软的看法截然不同。

在提交给CMA文件的内容中显示,动视暴雪认为“云游戏将被本地处理的强大所取代”。

各方面都被本地游戏吊打?动视暴雪不看好云游戏

他们认为:“消费级电子硬件的计算能力,特别是手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

所有形式的本地处理(如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都具有越来越强大的处理能力,使流媒体变得低效、不必要和不受欢迎。

如今的智能电视明确面向游戏玩家推广,而像Utomik这样的服务则推广将游戏下载到PC或其他设备上的订阅服务。如今的iPhone比十年前的手机强大了20倍。

今天的消费者非常习惯于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全球94%的游戏玩家都这样做。新的游戏系统无处不在。”

动视暴雪对于智能手机性能的提升抱有强烈期望。他们在文章中表示,在本地运行的手游在消费者体验质量方面已经大获提升,而且市面上手机的性能也足够强大,甚至可以运行与家用主机画质相媲美的游戏。

当然,最受欢迎的游戏仍然要兼容低端手机的性能,以保证玩家数量。

动视并不认为云游戏会在未来拥有一席之地,但这与微软的看法截然相反。在被微软收购之后,他们可能将被迫参与云游戏项目,但他们显然并没有这方面的热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www.yaxin222.com,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